close

日本NPG*強力迴轉G點開發果凍軟膠5X5變頻按摩棒(透明粉)

 

 

日本NPG*強力迴轉G點開發果凍軟膠5X5變頻按摩棒(透明)

 

 

APHRODISIA.Alice 愛麗絲20段變頻震動棒系列-G-spot G點款(紫紅色)

 

 


檢視相片
▲夏于喬無辜受「祖國論」波及。(圖/華影,2018.08.14)

以台灣百年殯葬習俗「送肉粽」為背景的電影《粽邪》,今(14)日舉行記者會,女主角夏于喬因為和宋芸樺有姊妹臉,無辜遭「祖國論」波及,甚至有網友因此抵制看《型男大主廚》,但殊不知,該節目不但不是宋芸樺主持,而且夏于喬也早就不是主持人了,讓整件抵制風波陷入令人哭笑不得的狀況,對此,夏也高EQ回應。

夏于喬笑說:「我離開《型男》已經一年了ㄟ,所以這件事並沒有波及到我,對我的生活和工作都沒有影響,而且我覺得會抵制的人,應該也沒在看節目,才會不知道我已經沒主持了,所以他們要抵制也沒差吧,不會影響收視率。」不過她也表示,碰到這種事藝人總是無辜的。

檢視相片


▲(左起)李亞臻、夏于喬、孫可芳談及學生時期被罷凌的經驗。(圖/華影,2018.08.14)

此外,夏于喬、孫可芳、李亞臻三人也在記者會談及,學生時期被罷凌的經驗,孫可芳笑說,自己大概很幸福 ,學生時期很開心,夏于喬則表示,網路罷凌她會選擇不看,認為網路罷凌延伸到現實世界是比較可怕的,只是自己早學會不會回應激烈的情緒,反而是媽媽比較多愁善感,自己常常要安慰她。

李亞臻的學生時期,彷彿就像電影裡她扮演的「李妍」翻版,透露自己國小時常被欺負,自己一個人打掃所有廁所,班上有一個五人組女生,常常孤立她,後來她學會了交朋友,反而開始為班上被欺負的人出聲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夏于喬牽扯進「宋芸樺事件」 曾國城氣噗噗
宋芸樺祖國論被譙翻 噤聲10天說話了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5%9C%A8%E4%B9%8E-%E5%9E%8B%E7%94%B7%E5%A4%A7%E4%B8%BB%E5%BB%9A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9w1jde9c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